話說阿洞我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熟睡的人

不管是大學時期登山期間,在地面有水的廢棄隧道搭帳棚過夜,還是帶有濃烈霉味的工寮

或是直接在高山落葉上鋪著睡墊,都睡得挺不錯!

回歸正題,最近果果老婆隨著肚子逐漸變大,肚裡的寶寶也好動地三不五時走踢右踢的

搞得果果睡不大好

睡不著1.jpg  

睡不著3.jpg  

睡不著4.jpg      

 

 

於是三更半夜、徹夜難眠的情況下,看到枕邊人(阿洞我)睡得像死豬一樣

不禁怒火中燒,不爽的情緒油然而生(「睡得著不是罪啊~」阿洞在心中吶喊著)

於是...

睡不著5.jpg  

睡不著6.jpg  

 

偏偏阿洞我就是這麼如何睡死的人

所以常常讓果果又氣又無奈

像是有時果果晚上不小心一個轉身打到我的臉,我卻完全沒有感覺...

睡不著7.jpg

 

睡不著8.jpg    

只是,眼看小寶貝即將在十一月出生

到時半夜要幫小寶貝餵奶、換尿布時,還真擔心爬不起床就尷尬了

也不知到時果果要祭出哪些十大酷刑來叫我起床(我想還是多設幾個鬧鈴好了)

但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果果老婆辛苦了!

 

 

 

 

 

 

 

 

arrow
arrow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