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台灣代表隊順利奪得「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後,基於好奇阿洞也嘗試地初探LOL的樂趣

就像紙膠帶的入坑魔力,英雄聯盟的吸引力出乎自己意料地強大,特別是超多的英雄角色、豐富的教學資源

淺顯易懂、簡易操作我想都是讓一個電腦遊戲生手愛上的原因

我很佩服遊戲公司的說故事能力,畢竟100位英雄,代表著100個故事,400個技能...

前陣子伺服器提供的免費角色中-阿璃這英雄很吸引我,特別是九尾妖狐是個千古流行的角色

阿璃Q版黑白照

妖狐阿璃

阿璃Q版彩色照,阿璃上色時,在衣服精細度上真的難倒我了,畢竟沒有手繪版

只希望能呈現阿璃帶給人另外一種的感覺

妖狐阿璃去背圖 

當初會用稻草人,是因為自己在玩與電腦對戰場時,看到隊友使用稻草人的殺英雄數高達20-30多次!!!

於是激發心中的好奇感,不過自己玩得時候,在放大絕烏鴉時十分不上手,也讓傷害無法達到最高效率=.= 

 稻草人(黑白)

說到稻草人的上色部分,到底"它"的臉是什麼顏色啊?是我心中最大的問號

因為看著官網的圖片,在綠光照耀下稻草人的臉龐漾著淡綠色,兩眼呈現螢光綠

但將整個臉上滿綠色時~我自己也臉都綠了

 稻草人去背圖

最後是血魔王啦!

會喜歡這英雄是他的助攻數蠻容易達到一定數量

說真的他與稻草人都同事具有吸血的技能,不過特別的是他不耗魔力 

或是說他根本就沒有魔力,只是單純的冷卻時間,但玩了幾場下來,發現隊友使用這個角色的次數

並不太多,不知是冷門角色還是怎樣,但他也是讓我達到不少助攻數的功臣英雄 

血魔王  

 

 以上三位英雄的Q版,感覺稻草人部分還可以再做精簡,而阿璃部分因為是九尾妖狐,要拼命走"萌路線"

我想是大家都能預想得到的發展,所以相對來說寫魔王的機車表情,反而讓我自己挺滿意的

 

期待下回三位Q版英雄聖誕款的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