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連續好幾個月都在博客來購物,結果八月痛定思痛想說要省錢讓我無法換到紙膠帶外,

但卻因為一些事情所以連去了兩天設計入味展,而讓我用酷卡集點拿到了八款不同款的紙膠帶,

因此來分享一下,我拿到的款式,畢竟沒有真的拉開,還真不知道其樣貌。(笑

 

首先是外包裝,不要以為有孔就可以確定拿到的款式是不同喔!

因為有些款式還挺相像的(但是兌換人員超強,轉一轉就知道是不同款),

而這個外殼,加上刀片就可以變成膠台啦!

畢竟這紙膠帶的品質太特別了,不多個外殼再沾灰塵就太慘囉。(是的,這是反諷。)

 

不過我覺得我拿到的品質還ok耶,沒有很嚴重的塑膠味,黏性也能接受,

貼在本子上或是分裝都還可以牢牢黏住,算我運氣好吧。

ispace0  

↑可以看的出來挺咳咳咳粗咳咳...咳糙咳咳咳的,但很明顯就是有兩組。

 

再來就是重點的必較差異圖啦!

我覺得一開始贈送的四款粗款圖案是環環相扣的,都是用設計展的小圖連結而成紙膠帶,

猛一看會覺得都很相似,但是認真研究會發現大不相同,

以下為我的發現比較圖:

ispace1  

↑第一天拿到的四款,紅框是一循環,約40公分超級長,但是其實圖案有重複。

 

ispace2

↑這兩個我當一組看待,發現了嗎?

 雖然色系相同,圖案也幾乎重複,但是圖的排列方式和大小以及方向是完全不同喔!

 除了圈出來的部分相同,其他只是相似,而不是相同唷~

 

ispace3 

↑這組上面我稱為女生款下面則是男生款,

 這兩款很詐,圖案重複率高,兩款顏色卻又不同(兩款有七種圖案重複但是顏色不一樣),

 不過設計概念我猜是以男生女生不同角度出發,

 當然囉!現在性別已經模糊化了,是不能這樣武斷的作區別,

 只是!!!誰說只有男生才會玩相機打棒球敲鐵釘喝咖啡拿智慧型手機啦!

 還是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ispace4  

而這就是周一拿到的四款,循環就簡單了許多,沒像粗款四款魚目混珠用重複的混搭當循環。

左一:台語、中文、日語、韓文、英語、數字組成的星期篇,字體有點糊在一起。

左二:超酷的五感拼字,把各種感覺打散在紙膠帶上。

左三:一般的綠點點款式,由深淺兩色組合而成。

左四:仿電影膠片(?)書店MARK款,是一款很博客來(?)的紙膠帶。

 

呼!八款比較分析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