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帶  

 

嘎啦嘎啦,我就是參加這個活動,PLUS也很有誠意的還沒六月就寄到啦!(還用掛號

 

據說我運氣很好,收到兩款台灣還未上市的圖案:刺蝟和貓咪另兩款則是舊款的雛菊及愛心

不然依照我這個性,花邊帶不是我會下手的對象啊...(謎:那之前那隻花邊帶是怎樣跑到妳家的?

(左撇子用這類玩意會用到想翻桌是很正常的,每次用都要把書翻轉感覺就是不蘇服。)

 

以下又是不負責任的開箱文介紹(?):

 

*白色紙袋裝,配上掛號信:

花邊帶1

 

*收到的款式左至右:花草(誤!是百年前買的)、小雛菊正帶、愛心、刺蝟、貓咪替換帶

花邊帶2

 

*兩循環拉出小雛菊和愛心和花草,就只是一般的裝飾帶啊...

花邊帶8  

↑反正有朵不是五瓣小花的小花就是啦。

 

*刺蝟看了就好開心(只是一拉出居然是個小屁屁?): 

花邊帶4

 

*很自然會有個os出現啊...

花邊帶5

 

*小貓咪系列也好有療癒效果: 

花邊帶6

 

*很自然地也會想要配個音(?):

花邊帶7

 

其實收到試用後,我覺得我有被推坑成功耶,會很想要收集動物系列,心中充滿了無限話語,

我很喜歡PLUS的小巧思,要一直很認真地使用才會又出現令人感到訝異的圖案,

對於這點我實在是無法抗拒啊!(一循環就又超長,很有誠意捏。)

加上又是透明,使用上似乎方便了許多,只是好希望能出個左撇子專用系列...

對於要把書翻轉這一件事總是讓我感到怪怪的。(謎:啊是不會練右手喔!

拍完照發現,我拿到的這五款混著用似乎也不錯耶!

 

以上,開箱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