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燒磁鐵日曆被我丟到一旁冷落許久後,因為要考教甄了,

就又開始沒事找事做要有個乾淨美麗的房間增加讀書的意念,啦啦啦~

開始大掃除,翻出了這項小東西:原燒磁鐵月曆組(點擊可看弱弱的開箱文介紹)。

加上最近又買了一拖拉庫的紙膠帶(這邊等我全部收到再分享)。

就不小心地順手拿起了旁邊的紙膠帶和磁鐵比較了一下,

喔!天啊!這根本就是亞當找到了他的肋骨-夏娃,真的是天作之合,可以直接送入洞房融為一體啦!

常見款的寬度和磁鐵整個就是將將好,根本就是逼著我幫它改造。

打掃放一旁,先改造比較重要啦!(謎:完全忽視教甄的存在。)

 

準備材料:

1.一堆紙膠帶(我很懶所以都選1.5cm寬,就不用剪裁啦。)

2.剪刀(豪邁點用撕的其實也ok。)

3.原燒磁鐵月曆組(過了八百年,我終於要臨幸你了。)

4.紙(其實是惡搞用,所以沒有也沒差。)

5.筆刀(也是為了惡搞的輔助用品。)

 

製作過程:

1.小鐵板上打底,因為不是重點,所以就拿看起來還剩很多很素雅的款式打底,

   可別太花俏,這樣會搶走前面磁鐵的風采,貼好後隱約還看的見後面的線,

 唯一敗筆是我沒有星期款的紙膠帶,該去尋覓份有感覺的星期紙膠帶囉。

 (至於為何只有六日清楚,那是因為只有假日才是重點啊!)

  注意:若對小鐵板上的圖樣很有愛那請不要打底,因為撕下時圖案會變心跟著紙膠帶一起離開喔!

 

 月曆改造1  

(會覺得沒平是因為拍照時我又整個撕下只為了拍照。)

 

2.開始把磁鐵穿衣服…記得磁鐵要先打底,紙膠帶是遮不住內在美的,除非是別有用意留下來,

   所以很阿花的拿了一堆細版打底,(先剪一堆素色一段一段貼在旁邊,再一次把每顆磁鐵穿上內衣較省時。)

   此外,最好拉長點黏到背後去,會比較牢靠,並不會影響磁鐵的黏性啦!

 至於我如何選擇該穿衣服的眾妃呢??年和月份和特殊日子都沒啥路用,乾脆通通穿上衣服再來見客,

   數字也有衝動想包,但我沒有合適的數字可以貼上所以作罷,

 (等我買到合適的數字款時再來幫大家穿新衣,要乖喔。)

 開始包之後真的會上癮,會想要看看穿這件會有啥效果。大家可以猜猜看我總共用了哪幾款。

 

月曆改造2   

↑以上有兩顆是別有用意的不打底,看的出來嗎??(其他是懶的包)

 

3.實際使用,好像少了點什麼,總覺得有點不協調…我知道了!右邊太單調!!

 

 月曆改造3  

 

4.拿出剛剛多剪剩出來的紙膠帶(為何每次想用的部位都不是在最前端?),很隨意的貼上去…

 (FLOWER系列拿來包磁鐵好美喔喔喔喔喔!)

 

 月曆改造4  

 

5.原燒磁鐵月曆組重生完畢!霸特,怎可能只有這樣,右下的一堆雜草也未免太單調。

月曆改造4     

 

6.既然用了一堆顏貼在磁鐵上,那就做個小人偶吧!表示每日心情似乎也不錯~

 模仿版上最近熱門的紙膠帶網點使用,然而我深知我是個極度殘暴兼手殘的孩子

 乖乖選擇了有厚度的小紙卡來製作,這樣就可以避免紙被我割破啦。

 以下開始五分鐘速成小人偶製作:

 1.鉛筆畫個草圖。(約30秒)

 2.配上喜歡的紙膠帶圖案,裙襬和衣襬順便剪個波浪等等就不用割。(約1分)

 3.拿出筆刀把剪刀剪不到的多餘紙膠帶處通通割掉。(約2分)

 4.再憑感覺把外框剪下來因為我根本看不到鉛筆線在哪。(約1分)

 5.選個表情黏上調整下角度,完成!(約30秒)

 這可是我的第一份紙膠帶網點作品呢!真值得紀念。

 啊!夏天要到了呀!這孩子凝視著遠方,是在看什麼呢?

 (至於會用綠色紙片只是剛好隨手拿,mt的20色中粉紅色貼上就剛好變膚色了!<<繼續推坑)

 

月曆改造5

 

特別加映慘綠少女表情十一連拍!

 

 月曆改造8  

 

遠照:

 

月曆改造6

↑整個好朦朧,算了。 

 

近照:

 

月曆改造7  

↑哈哈哈!有種不知道該怎樣說的心情。

 

當然啦,如果哪天我真的怎樣都找不到適合的數字款時,就再改造成留言板好了,

這樣我就又有很多顆磁鐵可以穿衣服啦!以上,分享完畢。

 謝謝大家的收看~(鞠躬)

 

 

 

 

 


這是和這篇無關的閒聊:

上次阿洞說要送的小圓貼已經亂數選出人選囉!

maygonly、minidodo、 wheichi、ilshizuka 、opheliatw

jinnyc 、e0326、doublewood、 nini00、jspark701

以上十位請記得給我住址我才能寄出唷。:D

arrow
arrow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