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補充:

我似乎讓大家都燃燒了耶!

所以默默補上購買資訊:巨傑攝影器材

不過這家其實是專賣攝影器材喔,老闆最近應該會很傻眼,為何會突然湧入這樣多人買裁紙機吧!

來一點點可能沒啥用的滅火點好嚕~

1.裁紙裁不到10張?(迷:滾輪的當然不能裁10張啊!斷頭式過10張也很容易失敗吧!)

2.體積太大佔空間?(迷:不大怎塞的下A4呀~翻桌!)

3.紙張太薄裁太少張容易歪掉?(迷:那就一次裁多一點不就得了!)

4.我目前想不到了...

話說,這幾點似乎還是沒能幫大家滅火啊...

 


 

文具版真是惠我良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奉獻給文具版了說,

先不提紙膠帶坑(moleskine和貼紙和印章和打洞機和相關書籍和一堆有的沒的直接忽視當沒看到。)

還學會了如何當一個阿宅的必備(?)眾多技能,

網購、跟團、ez、交貨便、現金袋、網路匯款、代買…(洞:妳已經朝開網拍邁進了。)

現在又多了個新技能:合購!(還因此買了台ATM讀卡機以便查帳→更加靠近網拍生活。)

沒辦法,我就是對這台裁紙機很心動咩!才會雖然自己只有買一台還是硬要開團。

(行動派過了頭就是很容易被生火燃燒再閉眼買了堆東西。)

好啦!廢話結束。

 

以下就是眾所期待的裁紙機開箱文囉!

 

先講結論,這台 超 好 用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浪費錢。

 

 1    

↑好可怕的量,別問我有幾台,我只開半天就三十台滿團還超收,截止後還有人來信等後補。

 

 2   

↑長相,塑膠感重顏色不討喜沒關係,請服用紙膠帶。

 

 3

↑背面是說明書,有沒有發現,最上面那張是我已經用了折線和波浪喔!!

 

7 

↑   是可親的台灣製!!看了整個心情愉悅呀。

 

 裁紙機2  

↑拆開後默默的把雷射貼紙撕掉...

 

 4  

↑A4直放也ok!輪刀也超好拔!(不過看樣子替換刀片要用螺絲起子唷!)

(輪刀放中央,一手微微拉開尺規就可以拉出輪刀那一顆!無須用力。)

 

裁紙機5      

↑四種功能標示明顯,使用時完全不用擔心手會割到。

 

6 

↑直接用背板測試,0.2cm的厚度果然沒辦法一次擊破啊!但劃過一次至少可擊破0.1cm。

 (一般A4紙我放一疊進去,稍微往下施力可一次擊破六張喔!)

 

 

結論:

買這台真的物超所值啊! 一台團購價才250元(雖然其他團員我還要打包寄出讓我很想死...),

光是那個虛線功能就整個樂勝了一般的裁紙機,少了一筆貴鬆鬆的虛線刀;

加上夠大台,平常常用的紙張長度都可以簡單對付;

還很貼心的附有角度刻度,所以要裁各種常見角度的三角形也很方便,

紙張邊緣貼著線再輪刀一刀劃過去,輕輕鬆鬆就可以裁出想要的樣貌形狀。

至於裁不直這個問題,我覺得紙放多張一點或是有厚度的紙比較不會歪,

(等同利用尺規也幫忙壓住紙張。)

因為我也擔心這原因所以很認真地研究一下!會裁不直是因為紙太輕又沒壓好讓紙跑位,

不然我看我裁都還挺成功地說,這問題不太明顯啊...

上面裁切厚紙板我還可以連續劃過同地方四次咧!也都沒歪掉。

使用也很輕鬆,一手壓住紙另一手微微施力向下壓劃過就可以很開心的把紙裁開了,所以我收到後,

整個下午除了包裝就是玩虛線功能,再不斷的撕開,

感覺真的是一個字  啊!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開箱文,謝謝收看。

 

 


 

這是閒聊

mt展開始後,真的是採買一發又一發天天出現啊!(沒在mt展買滿足。)

平息不了購買慾,真的會憤(ㄈㄥ)而(ㄎㄨㄤˊ)向(˙ㄉㄜ)外(ㄌㄨㄢˋ)求(ㄌㄨㄢˋ)援(ㄇㄞˇ),

所以我絕對不適合逛網路找資訊啊!就只會失心瘋的一直買買買...

pixar一代明信片雖然年代久遠,但還是想替這孩子寫文章啊!

還有mt紙膠帶、金音新款也都在呼喚著我...

喔!還有陽光、沙灘、海!峇里島我來了!莫名積了一堆想寫的東西。

 

  


 

這是小道消息

因為我很阿莎力的購買,(老闆原本還以為我是批發商要轉賣咧!

所以老闆特請工廠提早開備用刀片的模,

本來要三個月後出貨變成五天後就可以收到,還可以給我特惠批發報價,

聽到這消息真的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啊!

為何要在貨物寄出後才給我這訊息呢?

這樣我就不會堅持要走快速團,直接等出國回來再來處理這件事情啊...

這東西,我沒先買個五份備用刀片會不心安啊...(洞:妳沒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製 裁紙機
    全站熱搜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