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的不是我,是我家那顆洞。

自從搬家到痞客邦後,率先寫篇文章登上本日熱門。(文具版都是好人

沒想到啊!沒想到…那顆洞整個不服輸,居然可以為了衝人氣幹了一連串的蠢事!!

晚上連在PTT兩個版PO文去衝人氣就算了。

 

只不過啊!

 

只不過。

 

一個早睡的孩子,每次要睡覺時都會吵著說好累我不想開電腦了啦~等各種賴皮話語的懶鬼乖寶寶,

這年頭還真沒有看過這樣注重睡眠的男人。)

只因為一個小小戲言:「你應該PO到火影版才會有人氣喔!

就默默地半夜爬起床、開電腦、語無倫次的發文「當影火忍者遇見馬卡龍」…

(槓!睡前電話還和我ㄍㄞ說好累用了一天電腦,要早點睡…之類的鬼話!

就這樣人氣 飆 高 了,整天沾沾自喜地不斷查看。

附加不斷地強調:「我是手繪捏~怎可能輸給妳這隨便做做的破盒子。」

(男人都是這樣幼稚嗎?)

算了,至少我該很開心,我家的男人可以這樣簡單就滿足了。

 

 

其實我應該預料的到才是啊…想當年(遙望)開心農場盛行時,

就有人可以在講完晚安電話,照道理是該睡了,

結果也是一樣半夜爬起床種菜,還很純潔的傳簡訊:

「我先幫你收成一下喔!然後再繼續種蘿蔔,馬上就睡!」

美其名是幫我收成啦…事實是自己愛玩。

這也是另一種的電腦上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