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媽媽教室」充斥著生活日程表的九月過去了

不敢說收穫滿滿,卻還是有一小堆不可小看的『戰利品』(之後將另開一篇贈品文分享)

贈品豐收滿滿.jpg  

關於參加過的媽媽教室呢,以臍帶血、奶粉廠商兩大類別為主,參加模式以老婆陪我兩人共同出席居多(畢竟老婆的戰力實在是太強啦!)

阿洞獨自參加的場次大約是"4場"(分別是再生緣、訊聯桃園福袋場、亞培尖端大江場、亞培桃園場)

以下就來分享阿洞我的心得

*臍帶血媽媽教室-

1.訊聯場:

   訊聯算是我們參加的第一場媽媽教室,所以對於臍帶血真的是毫無頭緒(對我而言)

   所以從一開始的新生兒沐浴到按摩,接著是臍帶血的介紹

   講師從金融海秀因而失業開場,以選擇就業的方向評比各家臍帶血,接著介紹訊聯的優勢後

   帶進自身孩子的插管經歷,存與不存的選擇分析等等

   一旁一直低頭玩手機的果果,對比抄了滿滿筆記的自己,看似毫不專心

 認真抄筆記vs玩手機.jpg  

  

 結果到了有獎徵答的時候...

認真抄筆記vs玩手機2.jpg  

 只見身為孕婦的果果迅速且毫不猶豫地舉手發言拿贈品,接著繼續玩手機

認真抄筆記vs玩手機3.jpg  

 甘拜下風啊~真的

之後陸續參加了中壢及桃園的福袋場,不過似乎訊聯人手不大足

訊聯講師再見面.jpg

我們連續看到同一位講師至少有5遍左右,只能說真是辛苦他了

 

 

第一場媽媽教室.jpg

   整體來說訊蓮的媽媽教室贈品較少,且都已固定平均分配的方式

   福袋場的東西也沒有很豐富,正如該講師說過他們把花廣告、贈品的錢都投資在臍帶血的設備及服務上

   不過...有一次媽媽教室

  訊連之我們不送娃娃推車.jpg   

  訊連之我們今天特別送娃娃推車.jpg  

  看來大家還是逃不過用"送推車"的優惠壓力啊~~只是自打嘴巴的感覺

  多少讓人覺得有些哭笑不得

 

2.再生緣臍帶血

   這場很妙,一來是自己參加,二來是單純的媽媽教是完全沒有臍帶血的推銷

   所以快速結束地讓我驚訝,因為結合S26所以贈品多送了圍兜及奶粉試吃包

   以時間來看是挺值得推薦參加的

   不過雖然說不能太重視外表,但相對其他家的文宣簡章,再生緣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再生緣媽媽教室.jpg   

3.六甲村

   很特別的場地(南崁特立家居創意講堂),參加人數不多(20位左右),所以有獎徵答的機會蠻大的

   講師很年輕所以分享起來有些緊張,之後的護理師展現了一般業務講師沒有的親切與自然

   不同於月子餐、月子中心,六甲村提供月子餐使用的"中藥材",以瓶裝方式讓媽媽們可以彈性使用

   正合老婆所意,畢竟果媽是鼎鼎大名的阿劉師,煮的食材、口味老婆都吃了20年多了,

   況且,果果不吃"內臟"啊!這點就成為讓我們無法選擇月子餐的考量(雖然阿洞我是不忌口啦!)

 4.永生臍帶血

    永生砲火犀利,但講得時間超過超久(30分鐘)

    時間delay超久的永生.jpg  

 

   不過在聽完每家臍帶血媽媽教室後

就決定是這家了.jpg  

  所以說業務員都很厲害,截長補短、優點放大法則,很多的案例(王小妹)搞得都是移植每一家的臍帶血

  反而有些混亂,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5.尖端臍帶血

   VIP場有點弱,位在巷弄內的一個小客廳,三對夫妻參加,簡單地投影在白色牆壁上

   最受不了後面還有一個孕婦工作人員不斷地幫腔

   導致這場我砲火猛烈(也不知為何想問很多問題)

尖端之後面的媽媽好吵.jpg

   因為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以及最最最重要的移植案例,都少之又少(又有他家用錢買案例一說)

   只讓我想直奔醫院詢問醫生,到底臍帶血他們考量什麼?能做些什麼?

 殺氣的舉手.jpg  

最後,其實我們還參加了

亞培&生寶場(婦產科一生一直抱怨健保不公等等)

生寶福袋場(給得挺阿沙力的)

明治奶粉場(都是用抽籤拿贈品,所以沒籤運可以直接考慮放棄哀)

亞培&尖端場(很搞笑地到了現場才知道翰尖端合辦,更好笑的是聽完亞陪媽媽教室全體走人,留下尖端講師一枚)

 

最後,參加不多也不少場的媽媽教室確實學習到不少知識,也看了好多單位的簡報及講解方式

過程中就是不斷地選我選無限輪迴~~~聽完了媽媽教室

 

選我選我.jpg  

時光飛逝

小寶也快出來跟大家SAY 哈囉了

期待又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